阿哉。

周泽楷你大过年的这么污对得起你帅气的脸卖萌的表情吗

新年的明信片交换XD

今年回国了终于可以自己印明信片了!!!real感人……

请想要的同好们私信地址给我,然后我也会给你我的地址=3=。不用搞得很fancy啦,弄张白纸签个名寄给我都行的2333!反正就是个简单的交换活动~港台海外都OK~请不要大意地来和我玩儿吧❤❤❤

(不过……应该是年后寄出了sorry…………><

评论(84)
热度(9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