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梓官 @禁言翔 cos写真集《unique》的图~

色弱+选择困难当时弄了两种气球颜色,不知道最后用了哪个版本,你们更喜欢哪个呢^qqq^

两位coser我都超级喜欢!!!!!!!!!我要告白!!!!!!!!!!……非常有我心中周翔的样子///(羞)看见把我之前那张私服cos出来了的时候我幸福地哭了起来被女神们宠幸了真好……………………(wait

超级期待本子!!!!我还要国庆回去才能拿到fuckkkkkkkkkkkkkkkk


==============================

对了挂件二刷了哦——

通贩还是→

评论(15)
热度(8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