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搞这个挂件!双面亚力克7cm*7cm!有没有摊位收留我!!有没有摊位收留我!!有没有摊位收留我!!反正我最迟周一应该就去印了哪个展都能赶上……明天把喻黄款画完再印调就调一天,没有摊位我就弄20个放淘宝惹


我入周翔圈不久,图没发过几张话也没说过几句,但我很喜欢这个圈子也很喜欢圈子里的大家。

或许我这么说很奇怪,我会好好萌这一对儿到哪天我不喜欢了为止,也希望太太们离开是没爱了爬墙了而不是其他乱七八糟令人心塞的理由。

起码我希望真心喜欢着周翔和用着这颗真心为周翔添砖加瓦的人能留下…




雪白透亮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雪白透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走

评论(50)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