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我太幸福了!!!!!!!!!!

请让我看见你们柠檬的表情!快来吧!!!!!!!!!!


P1 #你喜欢的写手给你寄签绘还画得比你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来自小号女神哒

P2 CP的曦澄收获~来自绿川、桃蛋白、凰羽、饼干~

P3 川川!!!!给我的签绘!!是双面的!!!!!!!!

P4 来自颜颜的投喂 心意颜值味道加在一起要给300分!❤❤


==================

顺便万粉(一段时间了)感谢》///《

评论抽3个寄自印刷周边+简单的小签绘,1月1号抽~~

给我评论柠檬就可以


今年也刚好是我板绘满十年~这十年间其实我有过两次放弃画画的经历 因为我没有删号跑路的习惯所以没人发现?hhh,回来后分别悟出的感悟是:

1. 如果是因为“喜欢”而画画,就不要因为其他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放弃(嗑cp同理);

2. “因为喜欢而画画”和“人必须寻求进步”并不相斥。

最后还是要真心谢谢大家的喜爱,网络上的同好们是画画这个技能所带给我的最宝贵的财富❤❤❤。 

今后阿哉也会沉下心,画好画,与大家共勉,卖出更多安利!!!!!!(

评论(67)
热度(7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