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各位全职/周翔er们新年快乐!!!因为要赶印厂放假所以早一些贺年啦2333

2016也是周翔的一年~虽然一个作品的生命周期不可避免地走到了下坡路,我产量越来越少,同好们也都渐渐爬墙,但这个圈子留给我的回忆和感动永远都会是我最珍贵的宝藏❤❤❤一直以来谢谢有你们陪我一起喜欢周翔❤

今年也印明信片↑,打算印珠光纸。本来想尝试一种新画风但是微妙地不太成功啊……请别嫌弃啊啊啊啊啊啊x

要交换的还是请私信地址~


======

今年还画了另一种明信片样式,是我初恋cp家庭教师的山狱【→戳我←】

私信地址的时候附上要哪张哈~

评论(31)
热度(4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