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大本命生日快乐!!!(撒花❀——

全职最先喜欢上的就是周泽楷,大概是第一次全明星那里,抽观众的那个剧情我现在都记得……因为笑死了。(

当时拖我入坑的阿夏问我喜欢谁,我回答的好像是“周泽楷!!!因为他一看就是傻逼!!!!!!”

…………

一个之前只有“强强强强强强还会做点秀”概念的人原来真实出场是这个呆萌样子啊!真是太太太可爱了!————当时就是有这种一枪穿心的感觉,然后就……喜欢到现在了。




其实我好喜欢轮回的每个人啊!江副生日那会儿我忙吐了所以……sad

队长大人生日快乐!来年再带领着大家一起夺冠吧!!

我们孙翔生日再见嘿☆


(本来是有其他东西的但我愣是只搞出了这个,这手速也是醉了,说好的粉似本命呢我配不上楷哥我好伤心

评论(10)
热度(9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