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

5000粉感谢。

虽然我是个不回评论的混蛋,但我现在有很多话想说(滚!

其实本来我是个混微博free!圈的,突然就爬墙去全职了还萌了拉郎cp周翔,我就……一边摸了好多全职鱼,一边又好怕发出来别人嫌弃我,于是我就暗搓搓地开了个小屯图地,就是这个lof。
本来我真的是打算囤草图的,就像我的第一篇lof那种大头。画啥发啥,要潦草有潦草,要节操没节操——

结果我发到第二篇,画了个年龄操作周翔,然后,突然,就火了(不是)周翔的大家都特别热情,收到好多留言、赞和推送,又把我拖进QQ群,交了好多朋友……………之后我就一直在周翔wwwwww。

粉丝多了之后,发的画都认真起来了,本来想在这里放飞的自(草)我(稿)都没放飞过233333

……芝太说你5k粉了发个点图,于是我决定发点 图。

P1是我画过的第一张全职同人,日期是16年6月16,P2是我画后面的字(诶哟好羞耻!!),当时我还没看到孙翔转会,只是无意在wb上看见他俩的同人,然后就觉得:
“诶哟,他俩都那么棒,在一起真不错!”❤️
【后面几张也是那时候的画,都是非常非常早期的古董了2333333,周泽楷的人设和我后来改了挺多(因为当时总被说像叶神233)】

感谢周翔承包我的三年,希望就像我当年入坑那样,我的爱和产出也能吸引到更多周翔er吧!❤️❤️❤️

最后正事:点图是评论第15和第25~只画周翔~不接受车和女装,别失望(x),爱你们哟!

评论(62)
热度(7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一根阿哉|twi@cintychikooooo
画技荒废中,擅长傻白甜

© 阿哉。 | Powered by LOFTER